500导福航导航蓝导航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排行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校企携手 共建共赢 | 学院与天津北一口腔 “口腔专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口腔医学系 王云鹏 张媛媛 李彦 来源:新闻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点击数: 10

    2023年12月13日,学院与天津北一口腔共建“口腔专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我院礼堂举办。我院副院长王维庆、北一口腔连锁医疗总监王明共同为“500导福航导航蓝导航口腔专业实践基地” 揭牌,口腔医学系300余名师生员工和嘉宾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签约授牌仪式由口腔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彦主持。




    王维庆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词, 对“北一口腔”成为我院口腔医学系专业实践基地表示欢迎,对今后推动校企双方在合作共建实践基地、双向协同育人、创新创业、专业实践等方面拓展合作交流提出希望。


     (口腔医学系 王云鹏 张媛媛 李彦供稿 审核:张轶雄 制作:徐嘉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