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导福航导航蓝导航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排行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我院青年志愿者前往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塘镇开展“养老为老”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团委 李雯雯 刘伟 吴婷 来源:新闻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6日 点击数: 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学院护理学系、口腔医学系、管理学系广大师生志愿者在10月31日前往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塘镇开展“养老为老”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前,我院公共基础与社会科学系思政课教师朱丽媛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尊老敬老”为主题,为同学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思政课程。


    活动中,我院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挥医学专业优势,为社区老人提供多样的医疗健康服务。




    护理学系师生志愿者为老人开展血压检测、血糖检测、老年护理筛查服务




    口腔医学系志愿者提供口腔保健与护理宣讲、口腔健康检查服务




    管理学系志愿者提供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老年人智能手机功能教学服务


    学院与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塘镇共建“医学与健康科普实践基地”“实践育人基地”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

    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希望更多同学常怀敬老之心

    为身边老人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服务于行动 让爱永驻心间

    在青春的火热实践中 绽放绚丽之花

    团委 李雯雯 刘伟 吴婷供稿 审核:张轶雄制作:冯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