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导福航导航蓝导航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排行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举办2023年“以学铸魂担使命 奋楫扬帆建新功”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宣讲活动

    作者:学生处 牛源 刘伟 吴婷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点击数: 8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开展2023年“以学铸魂担使命 奋楫扬帆建新功”大中小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10月10日上午,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医院副主任医师、滨城女性宣讲团讲师邱亚双老师应邀来到学院为我院师生作专题报告。她曾获评优秀帮扶专家、天津市三八红旗手、滨海新区三八红旗手、张家川县第一人民医院志愿者下乡扶贫义诊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学院师生代表近300人到场聆听报告会。

    会上,邱老师介绍了自身求学之路,并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完成支边经历中第一例耳前瘘管感染切开引流手术、组建天津市滨海新区援甘志愿者团队并开展系列志愿活动等故事片段,给大家讲述了她在张家川县第一人民医院做志愿者下乡扶贫义诊的先进事迹,生动体现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一名共产党员秉承的医者仁心。

    学生们听后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在为人民谋幸福、为人民谋健康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为“健康中国2030”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处 牛源 刘伟 吴婷供稿 审核:张轶雄 制作:嵇逸卓(实习))

    友情链接